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驻甘全国人大代表将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稿件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5-01-22 08:54:31

23,记者从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协调会上获悉,驻甘全国人大代表将在2月中旬对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一次集中视察。
  据悉,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召开,为保证代表知情知政,全面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常委会200812月就开始了这次集中视察的准备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会同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拟定了调研提纲,并征求了代表的意见,最终确定了调研题目。
  据介绍,这次集中视察将分为民族侨务、财政经济、农业与农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四个视察组,分赴兰州、临夏、陇南、天水等地,就我省民族地区经济建设、扶贫开发、重大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展开实地视察。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安排,解放军代表团的部分代表也将参加这次集中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