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通渭: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09:07:18

近日,甘肃省通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2012年重点工作及10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平襄镇农业示范点、保障性安居工程、温泉路校舍安全工程、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华家岭风电开发、马营镇华川村新农村及养殖小区等12个项目实施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负责人所作的关于通渭县政府重点工作及10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报告。


代表们对县政府按照规定时限,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及办理10件实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认为,今年县政府对各项重点工作及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承诺的10件实事办理落实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任务明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总体来讲有四个方面的特点:工业集中区有新进展;草畜产业有新变化;教育事业发展步伐加快;重视民生,积极促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建议:要抢抓封冻前的一段时间,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各项重点工程按照计划顺利完成;要实事求是,加强监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围绕华岭风电开发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打造一流旅游观光基地;对部分企业投资意向不纯、企图套取资金的现象、倾向要予以足够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