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临夏 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09:07:41

为使人大代表全面了解掌握政府工作开展情况,依法行使好人民代表大会期间各项职权,近日,甘肃省临夏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组织155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在听取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中,全体人大代表通过看、听、评、提等方式,先后深入枹罕拜家民俗文化村寨项目、佳源牧业利民养殖场、义乌国际商业广场、临夏穆斯林物流园区等10个视察点,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实施发展前景、投资规模和进展及对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供了更加直观的第一手资料。此外,临夏市在这次人代会预备会议前,还邀请专家教授召集人大代表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政府统计部门为代表提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统计信息资料;各镇、街道人大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作,召开政情通报会、准备大会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人大代表充分履行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创造了重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