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山丹 检察院开展“走访人大代表”专题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09:08:49

为深入推进“公正司法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2013年3月20日,甘肃省山丹县人民检察院12名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深入机关乡镇、社区、学校等单位,采取登门拜访的形式,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开展“公正司法为人民”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干警们向人大代表简要介绍了“公正司法为人民”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诚恳希望人大代表就“公正司法为人民”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检察院近年来为山丹公正执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院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多深入农村,多联系群众,多调查了解民意,尤其是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加大涉农案件查处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走访活动中,县检察院向代表们分发征求意见表100余份,征求意见和建议16条,并在活动结束后,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以期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