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灵台 集中走访人大代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09:10:38

近日,甘肃省灵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和各工委、办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分组赴13个乡镇和城区街道办走访人大代表,通报“一府两院”和县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督办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视察“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征求代表对“一府两院”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支持乡镇人大为县、乡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将加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使代表掌握履职的方式方法,增强履职能力;将围绕牛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等工作,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和代表小组活动,使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经常化和规范化;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代表自身行业和岗位优势,真正做到各尽其责,各展所长,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