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麦积区 组织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8-25 07:27:10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麦积区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上半年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三岔镇吴砦古城保护开发、三岔新村建设,东岔镇盘龙村、腰庄村美丽乡村建设,东岔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利桥乡红崖河漂流旅游项目、百花食用菌项目、“百花小镇”项目,党川乡党川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马跑泉镇傲子坡滨河新村异地搬迁项目,马跑泉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在视察中,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听取汇报和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一致对全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建设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眼宜居、宜业、宜游,亮点频现,成效显著。代表们还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就安全饮水、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