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红古 深入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10-27 09:09:25

  根据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从8月6日开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分成5个组,由常委会主任和各位副主任带队,分别深入全区11个代表联系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集中走访了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共120余名。
 
  走访期间,各代表联系组详细了解了闭会期间代表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向各级人大代表通报了红古区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和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发放《走访人大代表问卷调查表》,广泛征求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对全区科学发展的意见建议。各级人大代表在肯定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