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2 09:40:32

  2015年2月1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伟平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会议认为,报告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改革攻坚,着力强化创新驱动,着力加强风险防控,着力抓好扶贫开发,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推进依法行政,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努力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省,推动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