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落实情况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09:30:36

在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在慧谷工业设计园调研

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11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根才带领市人大经济工委、代表工委有关负责人,深入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就我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范根才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集聚区E谷电子商务创业园、慧谷工业设计园、库米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车间、入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市市场监管局、经信委、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关于我市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认真征求企业代表关于助推小微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范根才指出,小微企业是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衢州今后发展的希望和潜力所在,在扩大就业、增加税收、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取得初步成效。但同时,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我市小微企业经营难度加大,面临诸多困难。希望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加大力度、落实举措,努力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市人大常委会将专门组织代表对此进行视察,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