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组织视察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5-12-08 11:02:40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兆林,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到盂县,就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阳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是指导全市“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和行动纲领。五年来,我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扩大投资规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致力统筹城乡发展,努力提高城镇化水平;高度关注社稷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快推进生态发展,努力建设美丽阳泉;全面深化各项领域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
 
    当天,刘兆林一行来到盂县,就新瑞利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规模化肉牛养殖现代化农业项目、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西烟风电场项目、盂县晋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新建盂县牛村镇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