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区治堵工作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5-12-08 11:06:45

  1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调研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芍花路与希夷大道交叉口、魏武大道桥、临时客运西站、利辛路疏通工程现场、汤王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等地,实地查看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治堵工作进度。调研组对我市治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调研组指出,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治堵工作的重要性,将治堵工作常态化;要增强加快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感,加强督查调度,进一步强化对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要加大打通断头路的力度,加快推进拆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部门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治理局面;要坚持宣传教育和处罚措施两手抓,在巩固现有治理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的通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效先带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