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5-12-09 13:09:40

 

      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率队到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调研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大群,市政府副市长范先汉分别介绍了我市棚户区改造情况。

      市棚改办从市直单位、各区抽调干部成立多个工作推进组集中办公,实行团组式作战、垂直化管理、分解式落实,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抓难事,目前我市城区棚户区改造5个点9个片正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康正和一行认真查看近期工作计划表、相关工作流程图、“五个一”和“五个单”制度图,详细了解项目所在位置、时间节点,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康正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下定决心打一场“歼灭战”,改善棚户区群众生活质量,还清历史陈账,这是我市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希望棚户改造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阳光征迁,把这场“战役”打好,让百姓满意。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支持、参与和宣传棚户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