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罗笑虎主持 张晓兰应邀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5-05 10:07:00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安排,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邀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全面落实依规管党治党各项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效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慧,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绪胜出席会议。
  报告中,张晓兰结合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部署、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要求、系统掌握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基本构成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罗笑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辅导报告全面、系统、深刻,既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省人大常委会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将要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习记者 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