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用心做事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十六次“道德讲堂”开讲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5-08 14:31:5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首《感恩的心》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内余音绕梁。5月4日下午,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办公室主办的“道德讲堂”再次开讲。这已是自2013年7月“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以来的第十六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问自己、唱歌曲、诵经典、悟字理、讲工作体会和感悟、谈感言、送吉祥”七个环节。大家在自问、自省、诵读经典故事、体悟了“舜”、“帝”二字的字理后,共同分享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接待处副处长石立群以《履职尽责、用心做事》为题的工作体会和感悟。
  讲述中,石立群以“负责”和“用心”为视角,分别从勤于学习、搞好团结、务实工作、提升工作效能、突出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具体、细致地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她说,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在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坦荡处事,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创先争优、不断超越。
  谈感言时,大家对石立群的工作态度和为人处事颇为赞赏,并表示,道德讲堂活动值得持续不断开展下去,让每个人沐浴在这股清风中,让道德力量滋润心田,为工作尽一份力、为社会出一份力。
  最后,机关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守住中国人的底线》一书。(见习记者 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