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08:53:50

  10月28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工作部门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年初,为贯彻省委关于抓好“工作落实年”的安排意见,全面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下发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抓好“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意见》,对常委会6个方面63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常委会机关按照党组实施意见,细化措施,靠实责任,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5年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工作落实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简报材料组及督查组负责人分别就常委会及机关“工作落实年”主要工作情况、常委会工作宣传报道情况和工作落实督查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大家就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讨论沟通。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按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了常委会各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特别是在今年工作任务比较重、难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各部门工作推进力度大、工作落实效果好。
 
  会议指出,要紧扣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细化责任,抓紧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下一步,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筹备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年终工作总结考评、谋划2016年工作等重点,本着赶前不赶后的原则,认真负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常委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