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36:48

525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英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并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发明作的关于《甘肃省消防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育荣作的关于《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草案)》审议意见;听取了省人防办主任刘如厚作的关于《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如麒作的关于制定《临夏回族自治州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如麒作的关于制定《临夏回族自治州生活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崔玉琴及委员41人出席会议。


  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代表旁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