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36:58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 527日下午在兰州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及委员40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消防条例》;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的决定;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生活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代表旁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