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8:16

陆浩出席会议 闭会后举行法制讲座


64下午,甘肃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在兰州闭会。
  本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主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及委员共4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教育条例(修订)》的决定、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相应调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定、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列席了会议。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兰州市城关区、东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了大会。
  64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会后,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法制讲座。
  法制讲座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主持,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世红作了题为《代表法解读》的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出席第九次常委会会议的委员及部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