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给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感谢信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45:04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08723时,我省舟曲县境内突降暴雨,引发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


在灾区人民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捐款赈灾,发来慰问电并捐赠472777元救灾资金,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甘肃特别是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我们受省委委托,谨代表甘肃省2600多万各族人民群众特别是舟曲灾区各族人民群众,向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给予的亲切慰问和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全国人大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援,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经过艰苦努力,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灾害,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