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46:35

99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张奋桐为机关干部职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张奋桐围绕提高干部职工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对不良用火习惯的整改,燃气、电线电器等火灾的预防,火灾的自防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苏秦川在主持讲座时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这次辅导讲座,树立起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传达好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次详细的排查和整改。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练。
  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60多人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