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46:47


914下午,省人大召开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英、孙效东、崔玉琴及秘书长张开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法工委汇报的《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准备情况;《甘肃省无障碍建设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准备情况;《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和《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及法规性决议、决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的准备情况。听取了财经委汇报的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的准备情况。听取了内司委汇报的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的准备情况;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报告的准备情况;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查办涉农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省七市人民法院开展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省七市检察机关开展查处涉农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准备情况。民侨委汇报的审查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东乡手抓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办法》的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环资委汇报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省发展循环经济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代工委汇报的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的准备情况;人事任免事项的准备情况。以及办公厅汇报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