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平凉市政府对六年来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回头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5:06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政府对2003年以来办理落实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一次“回头看”。
  多年来,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始终把促进问题的解决作为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的根本途径,督促政府对建议所反映的问题当年能解决的当年解决,当年没有彻底解决的,多年跟踪督促落实,直到问题彻底解决为止。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这一要求,近日,平凉市政府对2003年以来政府承办的499件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回头看”。经过全面清理,市政府对63个承办部门和单位的240件“正在办理”和“列入计划逐步办理落实”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承办部门和单位,规定了办理时限,要求各承办单位在做好今年建议办理工作的同时,把这些建议纳入办理范围,继续抓好办理落实,促进问题得到解决,争取给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