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涉法涉诉信访问题调研汇报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0:37

   


       


629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今天下午召开全省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题调研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甘肃省信访局和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关于2007年以来受理和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有关情况的汇报。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题调研组将前往兰州、临夏、天水、陇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要在进一步征求法检两院和省信访局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接待来信来访、办理信访案件的过程中普遍反映出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吃透情况、找准问题,把工作重点放在立足当前、发现问题、寻找对策、推进工作上,就进一步有效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