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促进农民增收调研组到庆阳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0:37

6252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家勋带队,全国人大代表王庆粉、毕红珍和省人大常委会、省农牧厅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省人大常委会“促进农民增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强陪同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县、西峰区、环县,对苹果产业、设施瓜菜、全膜玉米、草畜产业的开发展开了实地调研,并进村入户对农民收入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27日下午,我市在环县召开汇报座谈会,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我市农民收入现状、促进农民增收主要做法、促进农民增收的制约因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促进农民增收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并对促进农民增收的政策制定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