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崔玉琴副主任参加西部十二省(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研讨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1:00

 


20096161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西部十二省(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陕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办。来自云南、广西、贵州、西藏、重庆、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及内蒙古自治区等西部十二省(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职业教育的地方立法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问题,研讨职业教育发展对策和工作思路。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同志亲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各省区市的同志们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重点交流了职业教育管理体制经费保障、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就业准入制度、发展职业教育措施及法规修订等方面的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教科文卫办公室副主任刘士华、综合处处长周林江、干部于渤参加了会议,并以《立足省情,加强立法,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为题在大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