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陆浩接见王志睿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2:32

陆浩在接见王志睿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学习王志睿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722日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今天下午在兰州接见王志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要在全省大力宣传和学习王志睿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和动员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徐守盛、陈学亨、励小捷、罗笑虎、侯生华、傅永照等领导一同接见。


  陆浩在接见中指出,王志睿同志从警19年,他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诚为民,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特别是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坚强的毅力克服病魔的干扰,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他身上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崇高追求和高尚品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崇高的精神境界和丰富的时代内涵。学习王志睿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进一步坚定全省广大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组织和动员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陆浩强调,学习王志睿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拼搏精神。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作风,形成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学习王志睿同志,就要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始终高度关注民生,把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放在为人民谋利益上,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以更大的决心和力量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解决好各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使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学习王志睿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要像他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