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将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2:32

722  今天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727召开,会期5天。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的建议议程共十二项:审议《甘肃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城市规划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林地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水土保持管理条例》;审查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200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全省及省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0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2008年预算外资金收支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8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书面);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马尚英、孙效东、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出席会议。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