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3:56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2008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09731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周多明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8年全省及省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省审计厅厅长何振中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议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2008年省级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同意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08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2008年省级财政决算。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水土保持管理条例》的决定


2009731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水土保持管理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东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决定


2009731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东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