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关于发布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4:23

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在省纪委、省监察厅等有关监督机关的监督下,经过紧张而严密的阅卷、登分、审核、审定程序,现予以公布。


  公布成绩不含《甘肃省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第三条第四款规定的加分项。最终笔试总成绩,由省直各招考部门和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公告》规定的加分条件,对考生所报加分材料审核确定加分项,然后计算笔试总成绩。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由省直各招考部门和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各个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依次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人民警察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并通知报考者本人。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公务员局
                          2009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