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4:49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使用情况如何


  兰州817日讯  省政协今天组织召开全国政协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使用专题调研座谈会。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覃志刚为组长,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为副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使用情况汇报。


  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主持。


  会上,省文化厅、省广电局、兰州市文化局、金城剧院、兰州市网络公司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使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覃志刚对我省在公共文化建设与使用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与使用,特别是基层社区和农村的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与使用,直接关系到人民基本文化权益的实现和文化发展成果的共享程度。甘肃作为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能取得当前的成绩,实属不易。他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如实了解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甘肃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甘期间,调研组还将赴天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