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市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5:51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对贯彻落实《甘肃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进行动员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备案审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于42324日召开了全省市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开勋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开勋主持会


  会上,省政府和兰州市法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备案审查工作经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室副巡视员田艳苗做了题为《如何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安晨光支持,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育荣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