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5:59

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今天下午顺利抵达北京。




     3月2下午440分,肩负着全省人民希望和重托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乘坐专机顺利抵京。


    据悉,会前在甘的全国人大代表分为民族侨务、财政经济、农业与农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四个视察组,分赴兰州、临夏、甘南、天水等地和省直有关单位,就民族地区经济建设、扶贫开发、重大项目建设和应对金融危机情况、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展开了实地视察。代表们还根据视察内容深入调研,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临行前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与各地全国人大代表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议攻坚克难之策,虚心向兄弟省市学习,履行好神圣职责,不辜负人民重托,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另据新华社消息,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2日全部抵达北京。代表们表示,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国家大力实施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政策的背景下,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开好这次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很多代表纷纷表示,越是在当前经济发展出现一定困难的时期,越要高度关注民生问题,特别是困难群体的民生问题。大会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省上领导励小捷、刘永富、罗笑虎、朱志良、马尚英、邵克文在兰州为代表们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