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集体学习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6:12

    415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集体学习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交流研讨第二季度工作打算。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副巡视员,办公厅各处室及机关党委、纪委、工会、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会。
  会上,办公厅各处室及机关党委、工会、服务中心等11个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总结了本部门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交流研讨了第二季度工作打算。
  据悉,这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今年组织召开的第二次总结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薛金山主持集体学习会并在会议结束时说,办公厅以后每季度都要坚持召开专门的集体学习会,总结交流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薛金山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坚持学习制度,在搞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把学习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加强能力建设,为常委会和机关正常运转提供良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