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法工委来我省进行立法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6:17


座谈会现场


  


416,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适时为组长的全国人大法工委立法调研组来我省,就《侵权责任法》(草案)中的医疗损害责任问题开展立法调研。在16日上午进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来自我省法律界和大学、医院的专家、学者就《侵权责任法》(草案)中的相关法律条款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专家们的观点不时发生激烈碰撞。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适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还邀请了省卫生厅、司法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工商行政管理局、消协、省政府法制办、省高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患者代表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主持了座谈会。


  下午,调研组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佛慈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