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九次会议在兰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7:55

61上午,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马尚英、孙效东、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及委员46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听取了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和《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草案)》以及《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东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教育条例(修订)》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咨询员苏志希,副省长郝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兰州市城关区、东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列席会议。


  下午,会议对上述报告进行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