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33:08


323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法工委、代工委、研究室、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法制委关于《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准备情况;内司委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消防条例(草案)》议案的准备情况;财经委关于提请废止《甘肃省公路交通规费征收管理条例》议案的准备情况;民侨委关于审查批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的准备情况;法工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的准备工作;代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相关汇报。


  安晨光副秘书长汇报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各组召集人及人员出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