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33:28


3月30日上午,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兰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及委员共46人出席会议。甘肃省副省长刘永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甘肃省副省长刘永富做的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10年地方政府债券并相应调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公安厅副厅长姚远做的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消防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忠敬做的关于提请废止《甘肃省公路交通规费征收管理条例》的议案的说明以及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培春做的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