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5:58:03

 


531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薛金山主持,办公厅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和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秘书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人大机关政务工作高效运转机制的情况和建议,并与其他处室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
  会议还讨论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学习制度(讨论稿)》。据悉,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要求,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保证学习时间,严格学习纪律,增强学习效果,促进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办公厅今年以来逐渐建立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交流、办公厅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交流、以处室为单位集体学习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学习制度和方式。学习制度讨论稿中,对这些学习制度和方式进行了规范,并对集体学习的签到考勤、年度考核等做出了明确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