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平凉市循环经济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6:36:08

51213日,由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绪富带领的省循环经济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田志明及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先后深入泾川县党原乡丁寨村、恒星果汁公司、华能平凉发电公司、崆峒区峡门建材集中区、平凉新世纪集团集中供热中心等示范园区和重点企业,对我市发展循环经济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13日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乔绪富听取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循环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科学制定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思路,抓住龙头企业,发展循环经济工作势头良好。特别是工业园区(集中区)已成为循环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和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关于下一步工作,乔绪富强调,平凉市循环经济发展起步好,但也仅仅是开始,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继续努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循环经济的宣传,让循环经济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要加强循环经济基地建设,抓好项目,延伸链条,提升效益,努力使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