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清水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6 18:54:32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据天水日报报道8月18日上午,清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阮珠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王马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宏亮、赵爱平、毕德祥、刘志伟带领各乡镇人大主席和人大干事及县直相关部门和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红堡镇“人大代表之家”和永清镇西关社区、城南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参观学习了“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情况,随后召开“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动员会。

 

  会上,阮珠有强调,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省乡镇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人大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一安排,按照“有阵地、有制度、有标志、有专栏、有记载”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活动,把代表之家创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全面推进全县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宏亮传达了全省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宏亮传达了全省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德祥宣读了《“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红堡镇、远门乡人大主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