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 视察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12:56:21

  近日,甘肃省正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视察组先后深入全县10个乡镇,实地察看县城和周家工业园区、宁长二级公路建设现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面了解全县新农村建设、设施蔬菜种植、果园管理、温棚养殖、农村道路及农民文化广场等农业和农村工作。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干旱缺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县委、县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工作全局,按照“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思路,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实施“以煤兴县”战略,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努力解决关系民生的实际问题,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视察组就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工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加快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试点建设进程以及视察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