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 开展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5-09-21 08:18:38

  近日,甘肃省华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组深入11个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对辖区内的省、市、县人大代表进行联系和走访。联系以个别走访和集中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向代表们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征求了县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的意见建议。
 
  在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常委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参加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情况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基层代表提出的建议,特别是群众最集中反映和近期急需解决的问题,常委会领导表示,将尽快归纳梳理,及时转送政府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同时,常委会领导要求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上传下达,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传达给广大人民群众,带头执行党的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排查调解矛盾纠纷,在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