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阳坚在甘南临夏走访慰问 向民族地区广大群众及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5-02-13 07:59:51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临夏2月12日讯(通讯员李致明)2月11日至12日,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代表省委省政府,赴甘南州、临夏州看望慰问广大群众、企业困难职工和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在甘南州合作市,欧阳坚到永盛家园看望省级道德模范张惠,到八一街慰问省级劳模潘秀秀。他说,要持续深入宣传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影响力、带动力。在燎原乳业公司,欧阳坚与职工群众座谈,慰问困难职工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随后,欧阳坚走进当周街道卓尼路社区和南木娄村,看望慰问城市低保户尕日代、农村贫困户完么草,叮嘱要送孩子上学,让孩子学好藏语,也要学好普通话。在甘南某部队,欧阳坚通过视频系统向在玛曲县站岗的哨兵问候新春,与官兵座谈,感谢部队官兵为甘南稳定和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将以更大力度支持部队建设。
  在临夏州临夏市,欧阳坚到折桥镇甘费村看望老党员杨平秀,给低保户甘应忠、贫困户姜兰英拜年,到军民街慰问残疾户康永红。他强调,对生活困难群众要给予更多关心帮助,让他们有尊严地生活。随后,欧阳坚看望慰问了见义勇为英雄、全省道德模范乔永刚的家人和全省劳动模范朱殿昶,勉励他们继续为社会文明进步传递正能量。在城郊镇瓦窑村,欧阳坚向优抚对象王龙拜年问好。在临夏市学和民族用品厂,欧阳坚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向大家祝贺新春,并慰问困难职工,座谈商讨企业发展问题,鼓励企业加强研发创新和市场营销,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