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省政府承办人大代表建议现场办理会议召开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出席并讲话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07 09:20:58

      本报天水6月6日讯(记者孙海峰)今天,省政府承办省人大代表建议现场办理会议在天水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调研了秦州区城区北山滑坡灾害综合治理工程,并在当天的会议上讲话。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会上指出,秦州区城区北山滑坡灾害综合治理工程,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环保工程。省、市、区各级政府多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断进行治理,取得了显著成绩。对秦州区北山地质灾害的有效治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包括秦州区在内的天水市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希望天水市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天水市城区北山一带自古为滑坡灾害易发地段,共有地质灾害隐患42处。北山滑坡灾害综合治理工程是全省城市地质灾害治理重点工程之一。目前已完成张家窑、王家半坡两处应急治理工程。
 
      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充分肯定了省国土资源厅在北山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