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人大 > 正文

2016年西藏自治区人大授课骨干学习班在北京举办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8-22 06:15:03



中国人大网讯 2016年8月16日至8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西藏自治区人大授课骨干学习班。130多名西藏自治区三级人大机关授课骨干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古小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在开班式上致辞。学习班围绕人大工作相关法律、制度安排了7个辅导报告,分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认真学习贯彻2015年中央18号文件,提高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选举法与选举工作》《立法法与地方立法工作》《贯彻实施新预算法,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关于监督工作的回顾与思考》《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质量》。学习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树立了良好学风。(刘远/文 苏东洋/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