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解放军代表视察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4-25 08:56:39

     4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解放军代表围绕近年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视察。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滨参加。
 
      代表们视察了静海区天津健康产业园、天大南大津南校区、地铁6号线施工项目、天士力集团、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卫生装备研究所、海军工程大学勤务学院等。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天津较好地实现了发展速度与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城市建设与规划管理同步提升、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我们要坚持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与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相统一,为天津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姚小旋在视察时说,这次视察拓宽了代表知情渠道。天津具备雄厚的产业、人才、技术基础,具有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要充分发挥好这些优势,推进统一领导、需求对接、资源共享机制建设,努力形成军民融合发展格局。
 
      张俊滨指出,解放军代表来自天津驻军各单位,希望代表们振奋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促进代表知情知政,为代表履职和驻津部队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