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一把利剑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辅导培训会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6-01-06 09:51:58

  2015年12月31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辅导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王春林作专题辅导。
 
  王春林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马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森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党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一切利剑。这次专题辅导为我们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充分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性,积极适应从严治党这一新常态,坚持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按照规定如实、完整、准确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有关违规违纪情况的两份通报文件。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