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4-22 10:09:46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4月21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教育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人大实际,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学习内容上要凸显人大特色、在行为要求上要明确具体标准、在整改落实上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在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要求上不走样、在结合人大工作上有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

  罗笑虎强调,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分层次组织好学习研讨、上好党课、开展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注重工作统筹协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李慧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