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罗笑虎周多明出席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09:14:4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4月27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党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及秘书长张绪胜参加集体学习。
 
      据了解,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结合机关实际,要求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在学习上深入领会,在思想上深刻认识,落实好“学而知”、“学而信”、“学而行”的要求,真正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确保把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在落实中央、省委和常委会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内容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学习教育,确保党支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