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21:02:05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7月22日在兰州召开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政治要求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李慧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罗笑虎要求,要把《条例》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深刻把握精髓要义。要严格执行,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要加强督查,认真查找和整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问题,以严查实促层层传导压力。
 
      罗笑虎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始终不渝坚定政治信仰,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定不移践行人民立场,不断创新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的实现形式,最大限度地保障和实现人民民主权利。必须持之以恒加强机关党建,奋发有为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紧盯立法、监督、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采取有效举措,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全省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